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張顯耀赴北檢,馬總統應到案說明】 張顯耀代表我國第一線與中國談判,若張顯耀洩密,事態嚴重,國安體制應針對此一重大疏失和系統失靈進行全面檢討及究責,並對過去簽署的兩岸協議或正在談的相關協議,進行詳細檢視與損害控管,而馬總統更應主動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超連結 DPP.ORG.TW

張顯耀赴北檢 黃帝穎:馬總統應到案說明

針對張顯耀今(25)日將赴北檢說明案情,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陸委會、調查局及國安高層,連日對媒體釋放資訊,恐已造成證人勾串、證據隱匿及滅失,影響洩密及外患案件正常偵辦。此外,由於馬總統兩週前就掌握相關事證,第一時間還收到張顯耀的陳情信,呼籲馬總統主動到案說明,檢察官儘速依法傳喚馬英九、金溥聰、王郁琦、江宜樺等人到庭,偵辦本案切勿自我設限,確保國家安全與國家利益不受危害。
留言
  • 林茂欽
    妳花瘋了!不爽的話、妳可以肉搜我……妳是一個腦殘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