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共同推動台灣第二次民主改革】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啟動第二次民主改革」2014年募款餐會致詞全文。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共同推動台灣第二次民主改革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23)日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啟動第二次民主改革」2014年募款餐會,蔡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留言
  • 馮國明
    美國表面上不希望台灣獨立!!! 骨子裡希望台灣 和中國永遠分裂, 不得統一 是 符合美國 長期的利益!!!… 更多 不然你看看為什麼二次大戰後 德國分為東德西德, 韓國分為南韓北韓, 越南分為南越北越, 中東養一個特權的看門狗 以色列, 造成中東的禍害!!! 美國優待了日本暴行, 在亞洲中華民族間當成 一個看門狗對付中國!
    台灣這幾年 我們已經沒有了優勢跟中國的談判!!! 想要 搞台獨大概就是 被犧牲的對象!!! 台獨人士要三思了!!!( 將來中日大戰很難避免了, 最後 中國會比照美國動用原子彈兩顆 在二次大戰的時候! 同樣中國合理的也有理由的 動用兩顆核子向著 東京大阪 兩大城市使用!!! 同時台灣將進行 殺戮戰場般的清算 日本人後代,台獨人士! 完成推背圖的 45圖像!!! 圖像中兩隻長毛飛彈 刺殺 日本 大概就是核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