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政府又說謊了!】 馬政府曾信誓旦旦說,只要簽了ECFA,台灣一定能和東南亞、美國、日本和歐盟簽署FTA,但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宣稱中國反對台灣與馬國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無疑是重重打了馬政府的臉。事實證明馬政府的保證攏是假!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中國反對台馬FTA,凸顯馬政府說謊無能

針對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宣稱中國反對台灣與馬國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一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2)日表示,此事件令人不意外,再度證明中國對台政策向來採取「圍堵交流」的兩面手法,只允許和中國強化經貿關係,卻在國際上孤立台灣,這正凸顯馬政府對北京的企圖毫無瞭解並充滿錯誤的期待。
留言
  • 廖燁權
    網路有外國人(中國人)板主應該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