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政府國安系統失靈 ? 馬政府認定張顯耀洩密並影響國安,其之前涉及的所有談判協商,都應有詳細檢視與檢討的空間,尤其馬政府應針對因張顯耀案造成的損害深入評估,國安系統也該儘速啟動損害控管並做補救。
超連結 DPP.ORG.TW

吳釗燮:國安系統應儘速啟動損害控管並做補救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今(22)日受訪表示,張顯耀除了是陸委會特任副主委,還擔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是與中國談判的第一線最高階協商代表,如果國安局、調查局及檢調單位認為張顯耀涉及洩密,那麼張顯耀之前涉及的所有協商,可能都需要詳細檢視並徹底檢討。吳釗燮還說,如果張顯耀洩密屬實,對於未來兩岸協商勢必也將產生影響,呼籲國安單位必須針對我們所受的損害深入評估,並進行損害控管,瞭解哪些事情必須做補救。
留言
  • 馮國明
    美國表面上不希望台灣獨立!!! 骨子裡希望台灣 和中國永遠分裂, 不得統一 是 符合美國 長期的利益!!!… 更多 不然你看看為什麼二次大戰後 德國分為東德西德, 韓國分為南韓北韓, 越南分為南越北越, 中東養一個特權的看門狗 以色列, 造成中東的禍害!!! 美國優待了日本暴行, 在亞洲中華民族間當成 一個看門狗對付中國!
    台灣這今年已經是沒有了優勢跟中國的談判!!! 想要搞台獨大概就是 被犧牲的對象!!! 台獨人士要三思了!!! 本人所看到的景象 是中日大戰後, 日本消失天皇, 台灣進行一場 反抗的殺戮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