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國防政策藍皮書第六號報告-「新世代軍人」。 是民進黨在國防政策領域中持續經營的成果,也彰顯民進黨將更為積極推動國防改革。 歡迎下載與分享。
六號藍皮書全文 :
http://www.dppnff.tw/uploads/20140821190714_5523.pdf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 : http://www.dppnff.tw/article.php?id=1003
#國防政策藍皮書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民主進步黨智庫)
超連結 DPP.ORG.TW

國防政策藍皮書第六號報告發表記者會新聞稿

在洪仲丘案滿一周年後,民進黨新境界智庫今天召開記者會,發表《國防政策藍皮書第六號報告—新世代的軍人》,希望以洪仲丘案的反省為起點,深入檢討我國軍隊文化、軍中人事制度等課題,以重塑軍人尊嚴與榮譽,建立「優質、民主的國防治理」。今天出席記者會包括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新境界智庫國防政策諮詢小組召集人前國安會諮詢委員陳文政、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及陸軍備役上校蔡行健。
留言
  • 許永源
    我在此申說若大陸能每亇月給我六萬元薪資生活,享有十八趴利息,退休比照狗民黨福利,享有公務人員待遇,那全國百姓一定歡迎二岸統一,在此謝謝狗民黨,促成,也要來拜託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