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查張顯耀靠外人檢舉,馬政府國安體系嚴重失靈】 陸委會指控其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涉及洩密,過程中疑點重重 ,從「被請辭」、洩漏國家機密、到威脅國安,若指控屬實國安體系卻未掌握,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難辭其咎。國安體系應負起全責立即對「工作有疑點」的人士進行全面清查,以確保國家利益。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查張顯耀靠外人檢舉,國安體系嚴重失靈

針對陸委會指控其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涉及洩漏國家機密,法務部調查局已朝外患罪究辦張顯耀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1)日表示,整件事情嚴重凸顯國安體系失靈與失控。如果陸委會指控屬實,國安局對於我國談判代表張顯耀的相關犯罪行徑,都未掌握,國安局淪落到要靠外人檢舉,這是嚴重失職。國安體系出了那麼大的紕漏,必須有人負起責任,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難辭其咎。國安體系應即刻對整個政府的外交、兩岸及國防部門,特別是對「工作有疑點」的人士進行全面清查,向社會交代。
留言
  • Junyi Du
    大陸和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國家,這是全人類的共識,不容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