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世代領航」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及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 過去幾年,台灣的經濟下滑,房價、物價上漲,平均實質薪資倒退十六年讓人民失望難過。面對不負責的馬政府,民進黨會負起責任,讓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地方縣市首長及公職,實質改變台灣,讓民眾找回幸福與光榮。 #七合一 新竹 林智堅 苗栗吳宜臻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二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0)日召開第十六屆第二次中執會,決議通過提名新竹市黨部主委暨新竹市議員林智堅,代表民進黨參選2014年新竹市長。中央黨部也在中執會後舉行「新世代領航」推薦記者會,推薦同屬「新世代」的林智堅及本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
留言
  • 陳姐
    敦請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到台中監獄探望受政治迫害的陳水扁總統。龔固民進黨的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