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公審柯震東?馬政府應促中國維護基本人權】 藝人柯震東涉嫌吸毒遭中國拘留,柯穿囚服淚流滿面的「自白影帶」在中國央視播出,藝人是公眾人物,若涉吸毒等不法行為,對社會造成不良示範,須負法律與社會責任,但基本人權應受保障,即便犯罪也應接受正當程序的調查與審判。呼籲馬政府依據兩岸司法互助協議及兩岸投保協議,要求中方維護台灣人的基本人權。
超連結 DPP.ORG.TW

公審柯震東?黃帝穎:馬政府應促中國維護基本人權

藝人柯震東涉嫌吸毒遭中國拘留,柯穿囚服淚流滿面的「自白影帶」在中國中央電視台播出,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0)表示,藝人是公眾人物,如果涉嫌吸毒等不法行為,對社會造成不良示範,當然須負法律責任與社會責任,但藝人也是人,有其基本人權,必須依據「正當法律程序」接受調查與審判,呼籲馬政府依據兩岸司法互助協議及兩岸投保協議,要求中方維護台灣人的基本人權。
留言
  • 王光明
    臺灣媒體只會打擊軟者看看高雄氣爆台南工程問題不敢實際報導還當幫兇影人一點事就輪番上陣人禍不敢追究尤其民進黨沒是非關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