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青年議會】台北場 以前,台北是父母、祖父母輩的夢想之都,深信只要透過努力就能打拼出一片天,但現在,我們似乎越難以感受到相同的期待。惡劣的職場環境,收支打平的月光生活,讓「青貧」成了這個世代的註腳,面對買不起的高房價及彷徨的未來,究竟該如何因應,如何改變困境? 青年議會台北場,邀你一同來討論。 青年渴望政治,政治需要青年! 讓我們一同發聲,捍衛屬於這個世代的發言權! 活動時間:8/23(本週六) … 更多 09:00-17:00
活動地點: 台北CLBC會議空間(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號)
台北青年議會報名表:http://ppt.cc/2TkO
台北場青年議會活動:http://ppt.cc/LvB1
網路直播網址:http://www.ustream.tv/channel/青年議會
(最後總結討論,1330開始)
圖片
留言
  • Cheng Hsiang Wang
    高雄 都會 氣爆 你核四 又是拼湊成的 能不爆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