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政府的官員都流行「被辭職」?】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爆發「被請辭」爭議,請辭變被調查,張顯耀、陸委會、馬總統都應出面說明,給國人一個交代。
超連結 DPP.ORG.TW

請辭變被調查,徐佳青:張顯耀、陸委會、馬總統都應出面說明

針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爆發「被請辭」爭議,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徐佳青今(18)日受訪表示,陸委會先宣布張顯耀是因「家庭因素」請辭獲准,經張顯耀發表聲明反彈後,才改口稱張是因「工作有疑點必須調職及接受調查」,顯然此事有非常複雜的因素。徐佳青說,兩岸業務涉及高度敏感的國安問題,究竟張顯耀涉及什麼弊端,陸委會應給國人一個交代,馬總統也應出面說明。
留言
  • 吳文辰
    聽話不會作事我才用,不聽話會作事我不用,跟我作對就搞死你,看你們誰不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