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主席赴高雄探視災區、慰問傷患 】 氣爆發生至今,我們看到災區第一線的里長、里幹事、醫護人員,及國軍健兒都秉持人溺己溺的精神,盡最大心力協助救災,這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更讓我們在患難與共中看見真情。
超連結 DPP.ORG.TW

赴高雄探視災區、慰問傷患 蔡英文:全台灣都為你們加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17)日赴高雄氣爆災區探視,並慰問傷患及家屬。蔡英文表示,從災區第一線的里長、里幹事,到協助救治傷患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每個人都盡自己最大的心力協助災後工作,這些都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高雄氣爆災害測試出台灣在面對急難災害時的應對能量,也顯現出台灣產業轉型的過程中,尚有許多問題待解決。 蔡英文昨天下午前往高雄探視氣爆災區及傷患、家屬。首先在高雄市黨部主委陳啟昱、立委趙天麟和李昆澤的陪同下,拜會此次受災嚴重的前鎮區竹內里趙永耀里長,傾聽里長和里幹事們第一線的災後和重建需求,趙永耀里長針對里內電話、網路、排水、用水、慰問金發放…等災民各項需求作說明,顯示…
留言
  • 高寶豐
    澎湖金門媽祖自古以漁獲船隻運輸為主軍事保護 至於氣爆可請教林杰樑遺孀與學生做出可溶於水無危險副作用救災之中和劑或各種有毒槽體洗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