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朱立倫應勉力促成馬政府修改十二年國教的決策】 草率上路的十二年國教引發學生及家長困擾與恐慌,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應該要勉力促成馬政府修改決策並將新北市的高中職辦好,這才是負責任的做法,宣示取消特召,不僅無關宏旨,也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作為。
超連結 DPP.ORG.TW

新北市取消特招 黃帝穎:朱立倫應勉力促成馬政府修改決策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黃帝穎今(1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十二年國教沒有完整配套就草率上路,引發學生及家長困擾與恐慌,馬總統不但應該對此道歉,更應該儘速拿出改善方案。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應該要勉力促成馬政府修改決策,並把新北市高中職辦好,只是宣布取消新北市特招,就像是「大聲的說出無關緊要的話」,並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作為。
留言
  • Telanx Sam
    https://www.facebook.com/OkinawanIndependence?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