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近期發生在西非伊波拉病毒感染疫情有蔓延擴大的趨勢,世界衛生組織也將其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由於醫學上仍未找到特定及標準有效的治療方法,目前台灣雖未傳出疫情,但為確保民眾健康與安全,呼籲政府要以最高標準整備。在疫情掌握上應充分運用相關組織及人員所提供的即時資訊,並做好防治宣導,對在西非從事農技合作及醫療志工也務必提供適當的協助與照顧,另外國境管理也應特別加強! #防疫 #伊波拉病毒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二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6)日召開第十六屆第二次中常會,邀請臺大醫院家醫科副教授李龍騰專案報告「伊波拉病毒國際疫情與防疫」。黨發言人徐佳青會後轉述,黨主席蔡英文特別提醒政府相關單位,應該做好疫情防治的宣導工作,加強醫療人員對疫情的認識和處置,她也提醒政府部門,應進一步了解是否有台灣人民在西非洲疫區從事服務工作或活動,確保我國國民都能得到適當的幫助與照顧。
留言
  • Cheng Hsiang Wang
    中國油田 回去海南島 是 準備戰 因應 日本 釣魚臺 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