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有人在看法網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正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努力,目前有好的開始,不論最後結果如何,台灣史上第一位闖進法網女雙冠軍賽的謝淑薇都已經是我們的驕傲了!大家一起來集氣幫她加油!
留言
  • 林明賢
    昨晚6/10壹電視的talk show, 有提到松菸大巨蛋弊案, 檢方重啟調查,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大巨蛋是20… 更多17年世大運的主場館, 北市府若收回, 要花180億元, 所以要加速, 如期完工. 她不知道大巨蛋只用於開, 閉幕而已嗎? 對東區的交通與環境的衝擊, 癱瘓, 與荼毒也不顧了嗎? 如同其同黨的市議員李慶元曾說的, 當地居民豈不天天在跨年? 而依跨年模式,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於賽事期間必定關閉. 對當地居民及東區而言, 絕對是場災難與浩劫. 4萬個座位的大巨蛋+商場根本不應該設在人口擁擠, 交通繁忙, 路面不夠寬的現址! 王議員護航郝市府與遠雄! 請台北市選民(松山區、信義區)年底選舉不要支持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