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遊學臺灣推薦:蘆洲百年神將文化巡禮
日期:2014-09-12~2014-09-13 新北市蘆洲經過百年的發展,具備傳統藝術、產業風華、水岸人文等特色,尤其是神將文化的發展已有近百年,而蘆洲的神將文化卻是全台灣擁有最多並且最精緻的地區,綜合這些豐富元素,可以讓青少年們擁有不同的在地文化感受與體驗。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444&secureChk=c12580f6945f037295bbc547102a1ac6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蘆洲百年神將文化巡禮 - 在地生活 - 遊學臺灣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新北市蘆洲經過百年的發展,具備傳統藝術、產業風華、水岸人文等特色,尤其是神將文化的發展已有近百年,而蘆洲的神將文化卻是全台灣擁有最多並且最精緻的地區,綜合這些豐富元素,可以讓青少年們擁有不同的在地文化感受與體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