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青年壯遊推薦:窯到鶯歌砌─麵包窯燒與陶鄉探索
壯遊點:臺北鶯歌青年壯遊點
日期:2014-10-18~2014-10-19 體驗鶯歌文化,DIY專屬於自己的陶瓷。
學習窯烤烘焙,認識酵母菌的培養與麵糰製作技巧
環境特色教育,改變您對週遭事物的態度 適合響往自然又傳統生活態度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活動喔!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691&secureChk=
超連結 YOUTHTRAVEL.TW

窯到鶯歌砌─麵包窯燒與陶鄉探索 - 文化 - 青年壯遊點 - 活動快報 - 青年旅遊網

一、特色: 1.鶯歌文化達人帶領青年人深入鶯歌窯廠工作,體驗藝術創作者的想像與鶯歌庶民文化的精髓。 2.在陶藝家指導下,自己DIY製作自己喜愛的生活陶瓷器物,隨性美化自己的生活空間。 3.讓學員到山林撿拾各類廢棄木材,並體驗撿拾各種柴火的「柴工」,分類處理柴火,並選擇烘焙燃材以健康又環保的麵包窯烤方式,烘焙出自己喜好風味之麵包。 4.教導如何培養天然酵母菌、酵頭,並瞭解製作麵團之技巧,讓學員體驗用最傳統的簡單方式,完成健康又環保的一頓午餐。 5.結合附近環境特色進行環境教育,改變您對週遭事物的態度,也對我們生活的土地、能源、農業及環境有更友善的對待方式。 二、五大元素: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