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昨天坐電梯下樓,中途電梯門打開,進來一位拿著大包小包的快遞青年。他明顯嚇了一大跳。
電梯中只有我們兩個人,於是我開口跟他說:「辛苦了,拿這麼多東西!」聽到我講話,沒想到青年突然鬆了一口氣,比起剛剛的拘謹僵硬突然間連肩膀都輕鬆了起來的感覺,俏皮地回答我說:「剛剛真是嚇死我了,還以為你是蘇貞昌勒~」
此時電梯正好到一樓,門打開,青年快樂的走出去,只差沒有一邊吹口哨,留下我一個人在電梯裡回想剛剛是哪裡出了問題......
留言
  • 楊玉仁
    各位好友 請來 台北臨水宮 按讚!那是--百年歷史介紹--按個讚!
    (華光社區) 那篇**很重要【台北臨水宮】_… 更多/|\_保佑--眾生 平安!吉祥!
    https://www.facebook.com/WaterPalace?ref=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