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駐臺北韓國代表部共同主辦的「臺韓青年壯遊交流團」分享會又來囉!
今年除了可以聽到韓國隊和臺灣隊的精彩壯遊故事外,更特別邀請到兩位嘉賓,一位是曾翻譯過《大長今》等各大知名韓劇的董文君老師,和大家分享《花漾爺爺》在臺旅行的幕後故事,並一窺臺韓文化的大不同!另一位則是【玩轉韓國】版主索尼客,要帶大家放慢腳步遊韓國,讓旅遊可以不是像趕在上班打卡,同時一探韓國人的日常生活和文化習慣。 活動時間:8月22日(五)2點-5點
活動地點:KOREA PLAZA(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 報名網址:http://goo.gl/LLW65x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2014韓台青年壯遊團成果發表會暨韓流文化講座】報名表

由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和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共同主辦的「韓台青年壯遊交流團」分享會又來囉!今年除了可以聽到韓國隊和台灣隊的精彩壯遊故事外,代表部更特別邀請到兩位嘉賓。一位是曾翻譯過《大長今》等各大知名韓劇的董文君老師,和大家分享《花漾爺爺》在台旅行的幕後故事,並一窺韓台文化的大不同!另一位則是【玩轉韓國】版主索尼客,要帶大家放慢腳步遊韓國,讓旅遊可以不是像趕在上班打卡,同時一探韓國人的日常生活和文化習慣。 ● 時間:2014年8月22日(五)14:00~16:30 ● 地點:KOREA PLAZA(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敦南誠品同棟大樓) ● 收到確認Email,即表示報名成功。報名後,若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