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日中常會前蔡英文主席率同與會中常委及全體黨務幹部,為澎湖空難與高雄氣爆意外中不幸罹難的國人默哀,並以最沉痛不捨的心情向蒙受苦難的災民及家屬表達悼念和慰問。 這陣子以來接連發生澎湖空難及高雄氣爆意外,都讓所有國人震撼且哀痛不已,民進黨會和所有蒙受苦難的國人站在一起,全力投入災後的各項復原、重建的工作,務必讓受災區域早日恢復,還給國人安心工作和生活的環境。 而近期內本黨立法院黨團針對包括石化安全、共同管道及防災救災等相關法規,都會進行全面研修,務必不讓這樣的遺憾再發生。 新聞稿全文 : http://0rz.tw/ToZO6
圖片
留言
  • 一筒
    你是在說你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