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DPP 婦女部 女青思沙龍 花蓮場】 『翻滾吧媽媽! 半媽半X的人生』
一個媽媽、一個小孩的多元價值自我實現之旅 周雅淳,選擇不婚,東遷花蓮,一邊養小孩、一邊工作、一邊寫博士論文,會是什麼樣的生活面貌? ● 時間: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15:00 - 17:20 ● 地點:花蓮Alice Café Books(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87號)… 更多 ● 參加對象:全國女青年為主,16~40歲 ● 主講人:知名部落客 周雅淳 (FB:單親媽媽和他的小孩) ● 主辦單位:民進黨婦女部 ● 聯絡電話:(02)2392-9989#520或521 報名網址:http://goo.gl/0bmfGc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ppwomenthinking 民進黨婦女部官網「姐妹派」:http://www.sisterhood.org.tw/
圖片
留言
  • 馮國明
    民進黨執政高雄市前後共十六年 ,在多年前的 高雄市長選舉 從謝長廷用不恥的假錄音帶事件! 打敗吳敦義 贏得 高雄市長?… 更多 就知道民進黨是一群 垃圾政黨!!!! 從陳水扁貪污舞弊, 共犯結構 推手陳菊, 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蔡英文.... 都是貪污結構共犯集團. 只會檢討別人從不檢討自己人. 雙重標準論事情. 不愧是垃圾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