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財團法人青年基金會為鼓勵青年找尋自己所關心的議題,將在台中舉辦2014「青年參政治」行動營。 青年關心公共事務,不只口說,更要行動。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2014「青年參政治」行動營】 青年關心公共事務,不只口說,更要行動。財團法人青年基金會為鼓勵青年找尋自己所關心的議題,付諸行動,並思索解決的方法。邀請人權律師、社運團體、NGO以及民意代表講述自己「改變社會」的歷程。並讓參與營隊的青年透過工作坊,模擬政治方法解決社會議題的過程。希望藉此啟發青年對公共議題的興趣,並且付諸行動,思索並解決自己所關心的問題。 報名專區:http://goo.gl/UtZu7f
留言
  • 曾增煒
    民進黨及鄭文燦.我是桃園選民我們都在看你們這個羅文欽要怎麼處理!不處理就等著我們用選票還警察公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