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特偵組用國難護航馬英九】 在國家發生重大災故之際,特偵組突然宣布簽結國民黨及馬英九涉及的重大貪瀆案件,是企圖利用國難護航馬總統,迴避公眾監督。 司法應對國民黨以收取回扣方式賤賣黨產及馬英九所涉及的圖利案件調查清楚,向全民交代。至於國民黨以不正當、不法方式累積的龐大黨產,一向受到非議,民進黨主張應完成《政黨法》及《政黨不當取得黨產處理條例》的立法,讓台灣的政黨政治正常運作,並將不公不義黨產歸還全民,落實轉型正義。
超連結 DPP.ORG.TW

特偵組用國難護航馬英九,黃帝穎:北檢儘速接手黨產案

針對特偵組昨日簽結國民黨以收取回扣方式賤賣黨產及馬英九所涉及的圖利案件,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5)日表示,在社會高度關注高雄救災的時間點,特偵組突然宣布簽結國民黨及馬英九涉及的重大貪瀆案件,是企圖利用國難護航馬總統,迴避公眾監督;黃帝穎強調,特偵組對馬英九圖利案的所謂「簽結」,並沒有《刑事訴訟法》的拘束力,未來檢察官仍可隨時啟動偵查,呼籲台北地檢署儘速接辦這些重大貪瀆案件。
留言
  • 張珺淇
    特偵組嚴然成了馬英九及國民黨的最強且有力的(護手)足以讓台灣百姓成了*大笨蛋*,為什麽有這樣黑手可胡搞亂正?!真是貽笑國際!。-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