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小草 • 青年參政說明會【台中場】 請上 http://grass.tw/#x-content-band-25 報名!
時間:2014年8月7日(四) 19:00-21:00
地點: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902號
與談人:
陳致豪(默契咖啡店長)
黃慶聲(台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講師)
游金隆(台中市北區錦平里里長) 民主小草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nchusiaocao
圖片
留言
  • 陳至明
    民進黨無端指控特偵組具有政治動機,是最卑劣的政治操作手法。當年宇昌案簽結時,正好啟德颱風來襲,民進黨當時為何不說,是特偵… 更多組企圖利用颱風天護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當年特偵組以查無不法,簽結謝長廷所涉洗錢案,蔡英文所涉宇昌案,與民進黨內閣首長所涉特別費案時,民進黨都認為特偵組所為公正無私。

    反當特偵組以相同原因簽結國民黨黨產案時,民進黨就大肆批評是「馬英九的政治打手,早已公信力盡失」;民進黨面對司法這種「只取所需」的極端偏差心態,恣意污衊為政治打手的惡劣抹黑手法,正是對台灣司法貞操的最大傷害,突顯出民進黨對台灣司法連一點最起碼尊重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