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轉發]〔高市府公告〕 自8月2日凌晨零時起,民眾可至全台2,900間全家便利商店店舖,使用多媒體機FamiPort愛心捐款;進入FamiPort首頁,點選「高雄81氣爆捐款」,填寫金額與捐款收據需求資料,最後至櫃檯結帳,即可完成捐款。全家便利商店將把民眾填寫之收據需求資料,提供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高雄市社會局將寄予民眾愛心捐款收據。
留言
  • Amanda Ma
    我不會捐款的,我要我會捐物資,因為我怎麼能相信民進黨的人,會不會把錢拿去亂用啊,有一個陳水扁就夠了,也沒見他家人捐點什麼… 更多,幹!!吞了那麼多錢,吐一點出來幫忙社會會死哦,我想他們數錢應該數到手酸了吧,就拿個零頭出來都比連勝文多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