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會對《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嚴格把關】
民進黨已彙整出相關清單,具體要求法案至少要做哪些修正,「而且修正幅度非常大」,若執政黨要在下週三天的委員會完成這麼大的工程,困難度很高,希望執政黨以一個比較誠懇的態度面對這個問題,好好說明自經區的每一個條文所代表的對台灣經濟與產業的意義,以及對社會帶來的衝擊,勿因顧及少數人的面子而倉促通過法案,造成社會的衝突對立!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接見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訪團新聞稿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今(31)日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立院未來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表述他們的關心,並期待一起阻擋自經區條例闖關。蔡英文主席表示,民進黨作為在野黨,必須確保這個法案與台灣整體經濟發展方向一致、對經濟發展有用,並確保對台灣整體社會的傷害最小,因此民進黨會嚴格審查,做好把關的工作。
留言
  • Lin Josephine
    民進黨應努力為台灣人與台灣產業留一條生路 ,自經區只是引狼入室及圖利特定大財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