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今年暑假,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和親愛社區合作,自7月20日至8月3日於自然教育中心展場舉辦【親愛提琴故事節】。活動期間購票入園,即可獲得投票劵。只要您在欣賞品味展出製琴大師及親愛部落製作的提琴後,從中選出最感動或是最喜歡的故事,並投下支持的一票,即有機會抽中一把專屬訂製的原民彩繪琴。機會難得,歡迎民眾闔家到訪奧萬大,一次達到消暑踏青與心靈饗宴的雙重享受。
圖片
留言
  • Md Babu
    很抱歉打擾您,但我只想我們成為朋友,因為您看起來很可愛。未經您的允許,我不想太粗魯地向您發送請求。如果您可以加我,我將不勝感激,以便我們可以進行愉快的交談並成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