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翻轉崩世代,關鍵在『妳』-崩世代的女性青年就業」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林靜儀指出,從318學運以來,看到年輕人的力量,看見了年輕人對這個國家社會的關心和參與,形成一股新的公民力量。當中有許多女性青年站出來關注公共事務。過去傳統印象中認為年輕人是對政治冷漠的一群,特別是年輕女性。但是現在有更多的女青年願意關心和參與政治,學運現場也可見具有性別觀點的議題,促進思考自身性別角色與國家事務的連結。
超連結 DPP.ORG.TW

民進黨婦女部「女青思沙龍」新聞稿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專家審查結果於上個月26日出爐,五位國際婦女人權專家提出了35點總結意見,其中包括台灣的男女勞動參與率有相當大的落差,以及男女薪資差距逾16%,還有缺乏對多元家庭的保障。但是至今過了一個月,馬英九政府並沒有做出任何實質改善及具體回應。
留言
  • Chung Jack
    這個胡先生和馬先生演很大阿,座位還用PS去掉!
    http://ppt.cc/ec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