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香港新聞自由逐步遭限縮 民進黨嚴正關切】 趙天麟表示,自由、民主與人權是不分國界的普世價值,言論自由是香港非常珍貴的資產,必須要全力捍衛。我們呼籲北京當局與香港政府,必須尊重並接納人民希望民主改革的主張,落實對言論自由及人權的保障,而民進黨也將繼續聲援並支持香港對民主化的追求。
超連結 DPP.ORG.TW

趙天麟:香港新聞自由逐步遭限縮 民進黨嚴正關切

香港獨立媒體「主場新聞」於7月26日下午五點多宣布關站,創辦人蔡東豪表示:「一股白色恐怖氛圍在社會瀰漫」,他不得不停止《主場新聞》的營運。過去一年多來,香港許多媒體人的人身安全受到侵害,多家新聞媒體蒙上遭打壓的陰影,包括「陽光時務」創辦人陳平街頭遇襲、「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住宅遭撞門放刀斧、報社辦公室接連遭縱火、發行商勤力德老闆遭砍傷、免費報「am730」 老闆施永青駕車被攔截且玻璃被打破,香港「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重傷;除了人身安全受威脅,還陸續發生包括香港電視網絡公司未取得免費執照、明報總編輯突遭撤換、香港商業電台粗暴解雇主持人李慧玲、多家媒體遭到抽廣告等事件。
留言
  • 林義宗
    有了民主就難統治依自私自私的心態管理.國民黨是結黨營私管理中華民國,所以立法院要反對監委同意權行使,依王建煊離職三次記者會為國民黨做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