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青年議會正式開跑】 民主進步黨青年發展部舉辦的「 青年議會(Youth Council)」於26日正式開跑。首站選在台中,期望提供一個討論公共事務、意見匯流的場域,透過多層次且深度的討論,讓意見更具影響力、公民力量深植在社會的每個角落,也讓民主得以深化。 本次會議針對台中房價、交通、文化發展、青年參政等議題進行討論,議會參與方式採網路報名,現場也邀請到民進黨籍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以及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 更多龍與青年們互動,討論過程相當熱烈。 青年議會旨在討論在地青年所關心的議題,期望提高青年對公共議題的關注,並以相互討論、激盪的方式延續下去。 新聞稿連結: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7261
圖片
留言
  • Sonny Tai Sun
    - 只有杯葛,不問是非。極盡施壓,羞辱之能事。-
    非常中肯,民進黨就是這些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