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森林的功能之【森林我的家】~
森林提供野生動物基本生存所需,如食物、遮蔽、水、活動空間等。若森林能充分且穩定提供棲息條件,動物才能穩定的生存與繁殖。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與您一同關心我們的環境>
圖片
留言
  • Hsiang-Yi Chang
    票選愛生物社群網創意標語Slogan抽獎活動
    各位喜愛生態旅遊的朋友看過來!為推廣生態旅遊、生態教育,生物… 更多社群網目前正舉辦創意宣傳標語票選活動,希望透過簡單的一句話,傳達生態保育的精神與形象。
    現在成為「愛生物社群網」網站會員,參加票選活動,選出心目中最具生態印象的創意宣傳標語,參加投票活動者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獎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18日,將隨機抽出參加票選活動之會員,贈送特有生物保育中心出版品或DVD,今天是最後一天票選日,快點行動。
    活動網址: http://www.geo.com.tw/i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