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只要是唯一就能成為第一 三重吸引了非常多早年來台北打拼奮鬥的人民,勤懇踏實,是有活力的城市,藝文運動和民俗活動結合是很有意義的事。過去我在宜蘭縣長任內主張「文化立縣」,便是推動各鄉鎮發展獨特的民俗藝文活動。 經營市政跟社區營造一樣,最重要的是要有心。三重藝動祭在我們三重區體育會理事長李余典議員與其他人努力之下,已經成功舉辦六年。未來如果有機會為新北市民服務,我會以過去的成功經驗來協助李理事長,並且推動各地區特色的民俗藝文活動邁向國際化,帶動地方繁榮。 #新北市 #三重 #宜蘭縣長 #文化立縣 #藝動季 #民俗活動 #李余典 #高志鵬 #余天
圖片
留言
  • 李鴻坤
    与帶糞魚天一定拉肚孑的啦! 又開空頭支票22K是你們害的自己怕大陸却拖台灣所有人去死,你民進黨只是口號部隊,江西(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