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2013剩最後幾小時了,你/妳應該正在欣賞跨年煙火的路上吧?展望新的一年,預祝粉絲們心中夢想都能成真!!
----------------
【太空垃圾(Space Junk 3D)】
太空中的地球軌道上,潛藏著什麼樣的危機?
位於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大銀幕電影院」,即將於103年推出【太空垃圾】立體新片,帶領觀眾前往地球上方22,000英里的地球軌道探險!… 更多 在完成進入太空的夢想五十年之後,我們留下了一個令人不安的遺產:越來越多環繞著地球軌道的碎片,正威脅著地球軌道的安全。「太空垃圾」是一趟充滿視覺爆炸性的探索旅程,著重於讓地球軌道恢復原貌的解決方案。 體驗令人驚訝的自然或人為碰撞,飛騰於深度令人暈眩的「巴林傑隕石坑」,再到地球上方22,000英里日益擁擠的地球軌道,目睹前所未見的景象。讓我們一起加入「太空垃圾之父」Don Kessier的行列,他將帶領我們面對目前的挑戰,迎接太空新時代。 電影放映日期:103年1月1日~6月30日,場次依科工館網站http://www.nstm.gov.tw/公告為主。 團體預約專線:0800-800-236(週二至週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6:3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