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期許苗栗縣團結勝選 縣長、議員全上】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此次在苗栗縣提名十席議員參選人,這是歷年來民進黨在苗栗縣最積極的提名策略,也使得有些地區有兩名以上的議員參選人。她拜託也希望議員參選人能以無私的心高度合作,讓民進黨在超過一席提名的選區可以聯合競選,「只要我們無私,讓支持者感動,就可以兩席全上」。她期待所有參選人打一個整體戰、團隊戰,完成縣長和十席議員全上的目標,在2014年的11月打出最好的選戰、最好的成績。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期許苗栗縣團結勝選 縣長、議員全上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19)日出席苗栗縣縣長參選人吳宜臻競選辦公室成立活動;蔡英文表示,吳宜臻是民進黨在苗栗縣最好的候選人,也是對縣民最好的候選人,民進黨除了堅定支持吳宜臻,在苗栗提名十席議員參選人,是歷年來最具企圖心的選戰,希望所有參選人可以團結、聯合競選,讓力量不會被分化,且能極大化,讓縣長和十席議員全上。
留言
  • James Yeh
    關於台獨、陳水扁當總統的時候說過: 李登輝做了12年總統都做不到,我也找不到, 就算是讓李登輝再做總統,他還是… 更多做不到!民進黨的台獨喊了2-30年, 攏系假!!!民進黨不少的大老早就呼籲凍獨, 蔡英文心知肚明,現在閃避凍獨問題, 不久終究要面對它的。老百姓想清楚,不要再被蔡英文欺騙、玩弄了。所謂的台獨只是要改國號, 台灣本來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 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