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游錫堃:在野整合 雙北必勝 新北市長在野黨整合民調今(27)日上午出爐,由民主進步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取得勝利,將代表在野陣營角逐新北市長。游錫堃出席新北市長在野整合結果記者會時表示,感謝台聯林志嘉秘書長參與整合,在整合的過程中林志嘉秘書長提出許多寶貴的政見,他將會列為未來政見的重要參考,同時也將儘快安排拜會台聯黨中央黃昆輝主席、希望在未來的選戰中,全力拚新北市長勝選。… 更多 游錫堃表示,雙北市都已完成在野整合,推出單一候選人參選,力量團結對勝選相當有幫助,他也有信心取得勝選。雙北市同屬一個生活圈,兩市之間有許多要共同面對的問題,需要兩市共同合作,新北市由他出來競選,未來將繼續與參選台北市的柯文哲醫師,推動「雙北生活圈改造運動」 游錫堃說,國民黨執政無能,失業率等各項指數表現不佳,人民生活困苦,要讓人民重回幸福,只有在野力量的整合,2016才能贏回中央執政,因此2014的選戰是2016邁向勝選重要的一關,他將會繼續整合所有可以整合的力量,集結所有非國民黨力量,對抗有龐大黨產與組織的國民黨,力拚新北市長勝選。 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在昨(26)日晚間六點到十點進行,分別由民進黨中央黨部民調中心、世新民調中心、年代民調中心調查,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支持度為38.7%、台聯參選人林志嘉則獲得18.71%支持度,依據兩黨協商結果,將由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代表在野陣營參選。 #新北市 #游錫堃 #林志嘉 #柯文哲 #民進黨 #2014選戰 #雙北生活圈 #民調
圖片
留言
  • 李鴻坤
    台北交柯P新北交游死牛台灣一定地層下陷,跟扁哥時没喝到油水這一次要吃飽飽才不用躲山上喝西北風, 又開空頭支票22K是你們害的自己怕大陸却拖台灣所有人去死,你民進黨只是口號部隊,江西(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