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月退俸季領方案喊卡,黃帝穎:馬江不把納稅人血汗錢當錢 黃帝穎說,馬政府虛擲浪費、債留子孫已是前科累累,譬如曾經舉辦兩個晚上花2.3億元的「夢想家」。面對每年可替納稅人省6.4億元,馬政府無動於衷,「官員亂花錢沒感覺,薪資倒退的人民卻很有感」。他說,太多例子突顯馬總統只是把改革、效率、廉能掛在嘴邊當成口號,民進黨認為,國庫不該多花的錢,一毛錢都不該浪費,不論是3.83億元或6.4億元,都應該省下來做能夠照顧百姓的事。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7244
超連結 DPP.ORG.TW

月退俸季領方案喊卡,黃帝穎:馬江不把納稅人血汗錢當錢

另針對行政院發言人為軍公教月退從半年領改為季領的政策緊急喊卡而道歉,黃帝穎今(18)日表示,這突顯馬政府的政策反覆,馬總統喊的改革都只是口號,馬團隊沒有中心思想。黃帝穎說,行政院估計若軍公教月退俸從半年領改為季領,每年可為國庫省下3.83億元的利息錢,若改月領每年可為國庫省6.4億元,行政院長江宜樺卻以「對國庫挹注有限」為由臨時喊卡,這代表江宜樺不僅不願意改革,更是不把納稅人的血汗錢當錢,不懂得開源節流的重要。
留言
  • 黃駿騰
    開午城門!自盡區!暴政未亡!同胞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