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八十四次中常會新聞稿】 在聽取謝懷慧副主任「印尼總統大選觀選報告」後,黨主席蔡英文表示,不論從國土、人口、資源以及最重要的地理位置等角度,印尼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國家,同時,在國家所面臨的包括民主治理、社會轉型、經濟轉型等問題,台灣與印尼也有非常多可以相互借鏡與交流的地方。 蔡主席認為,整個東南亞乃至南亞地區,將是影響世界經濟動能的主要力量,而印尼又在其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因此,台灣在下一階段應該投入更多的時間和資源,關心印尼的發展。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八十四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6)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八十四次中常會,邀中央黨部國際部副主任謝懷慧進行「印尼總統大選觀選報告」。黨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今日中常會通過第十六屆第一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大會宣言草案及議程草案,第十六第一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訂於本月20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留言
  • 羅子宸
    多數民進黨(黨員.支持者.選民)的人,都想轉述民進黨早在接收消息(新聞)烏克蘭是台灣的殘酷之鏡!早把獨立刪除,接下來兩岸… 更多條例(政策)的打擊台獨(打擊台灣獨立)該打擊哪?就台灣政府:中華民國獨立運作的政府!所以你們的政府部門,由其是總統府有很多因為世足賽結束;都跑來台灣做客(打擊台獨)的世界領袖(英王的族人),再來說民進黨會讓人解讀不出來,是因為他們在詮釋民主(基督徒)在演上帝挾帶皇帝,所以這些人可以讓他們先死了!死法是按照他們版權:頭顱以下剩下必要器官,都摘除掉(肉.骨頭),接下來拔除他們的神經系統,拔除一組其他神經都喊獨立自主~直到完全沒有感覺為止(這就是獨立建國,民主自治推翻民主法治)民進黨的人(黨員.支持者.選民)連做人的定義都沒有~所以才會在詮釋民主(基督徒)!演上帝挾帶皇帝,還有一點:你們的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以及控制國家安全:金溥聰都被逮,你們要是再想控制總統(當選總統是義務)就會被打擊台獨!台灣地區諜(情治人員)多到要命!台灣地區時日不多:台灣版權七月鬼門開,讓你們全部去當鬼!接下來說點正面的事;民進黨的黨務要是有運作正常(實踐他們自己的基督徒進步)清楚基督徒蔣經國對他們的教育:美麗島嶼事件並記取教訓白色恐怖時代:基督徒不允許你們妨礙人文發展;人與人間的互動,就會在垃圾場建一個總部:垃圾民進黨(中華民國撿垃圾的政黨;學習民主要會美化環境)!監督台灣地區撿垃圾的情形以及當基督徒真有賺頭,回收業讓民進黨的黨務資金源源不絕;不需要在依靠詐騙去騙取人民資金!至少你們不需要在去詮釋民主(基督徒)你們的生活也好過點!不囉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