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江應向國人道歉,並即展開司法與行政調查】 黃帝穎說,蔣偉寧共同出版的論文被踢爆審查造假,受害的《震動與控制期刊》將之視為犯罪般的醜聞,但蔣部長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不熟識、見過兩次面,說法一變再變,他在事件爆發第四天請辭部長職務,只是符合政務官最基本的誠信要求。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馬、江應向國人道歉,並即展開司法與行政調查

針對教育部長蔣偉寧今(14)日辭職獲准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儘管蔣偉寧辭去政務官,但對其涉及的學術醜聞案件,應分別展開司法追究與行政調查,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應為他們的用人不當公開向國人道歉。至於蔣偉寧部長任內倉促實施十二年國教,留下天怒人怨的爛攤子,民進黨要求馬總統、江院長趕緊檢討改善、收拾殘局,給全國學生及家長一個交代。
留言
  • 邱春山
    大家來扒糞,尤其金屎更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