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出席台南市黨部主委、評召暨執評委就職典禮 蔡英文期許台南選戰大勝】 蔡主席致詞時表示,2014年底選舉是 2016年大選的前哨戰,很多台灣人民期待民進黨可以成功,讓台灣有個新的開始,讓民進黨再一次執政。台南市黨部此次肩負的責任很大,這次市長選舉一定要大勝,藉此奠定整體氣勢和整個黨的動力。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台南市黨部主委、評召暨執評委就職典禮 蔡英文期許台南選戰大勝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13)日出席台南市黨部第三屆主任委員、評議委員召集人暨執行委員、評議委員交接就職典禮,期許今年底台南市選戰大勝;蔡主席表示,台南市黨部所擔負的責任重大,台南市是民進黨地方執政的驕傲,更加要團結,期待替民進黨和台灣撐起一片天。 蔡主席上午出席台南市黨部第三屆主任委員、評議委員召集人暨執行委員、評議委員交接就職典禮,主持交接暨宣誓就職儀式,並頒發第三屆黨員代表證書。與會貴賓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長賴美惠、歷任主委代表蔡爾翰醫師、前國策顧問黃崑虎、南勝企業董事長黃正南、全國台南旅外同鄉聯誼會總會長陳弘坤。蔡主席最後與賴清德、賴美惠、前…
留言
  • 周有志
    如果你不是黨棍,就是被人洗腦了而渾不自知,只一味遣責別人被洗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