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為政治目的重創產業發展,馬總統欠國人一個道歉】 黃帝穎表示,科學家們當初成立宇昌是為了國家生技產業的發展,蔡主席的家人當時擔任救火隊,支持台灣發展生技產業,但2012年國民黨和馬政府為選舉利益,不惜透過爆料、變造文書抹黑手段,重創台灣生技產業,「國民黨其實欠台灣人民一個道歉」。黃帝穎說,面對國民黨提出的種種質疑,不管蔡主席本人、民進黨及律師,都已清楚做出相關說明,儘管2012大選前特偵組做了政治上的配合,但選後特偵組也針對宇昌案還了蔡主席的清白。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為政治目的重創產業發展,馬總統欠國人一個道歉

針對國民黨昨天再次指控蔡英文主席對宇昌案的疑點閃避、模糊云云,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7)日表示,蔡主席本人、民進黨及律師對於宇昌案已經做了清楚的回應及說明,特偵組在2012年8月的結案報告還了蔡主席清白,結案報告也對國民黨提出的各種質疑做了清楚的回應和說明,反觀馬總統和國民黨繼續抹黑此案,足見國民黨對其傷害台灣生技產業的行為仍無悔意,事實上馬總統仍欠台灣生技產業和科學家們一個道歉。
留言
  • May Chung
    只道歉?長毛欠台灣人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