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請國民黨發言人用心點,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監委不適任的原因。此外,國民黨立委私下認為不適任的人數甚至多於民進黨,如果國民黨不用黨紀,國民黨立委的同意票也投不下去。 這份監委名單的不適任,應該只有馬團隊不知道吧! #監察院 #馬隊友
超連結 DPP.ORG.TW

林俊憲:監委人事,請國民黨中央黨部要多用功

針對國民黨發言人要求民進黨點名不適任監委人選一事,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日表示,民進黨及立院黨團早已針對不適任的監委名單及理由,多次在立院審查及新聞資料中提供各界參考,也獲得各界正面回應。請國民黨中央黨部多用功,上網查查就有,不要只為護馬,一味護航。
留言
  • January Chen
    適不適任關妳民進黨何事,你們搞<三權分立>拜洋鬼子為乾爹,不夠資格審查<五權憲法>的人事。不懂嗎?多讀點書。少當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