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一條新店溪、兩岸兩樣情! 河的對岸「美河市」,政府可以替財團排除萬難!
河的這邊「社會住宅」,卻被政府百般刁難,叫弱勢者情何以堪? 站在「溪洲部落」的社會住宅預定地,我們所看到的與三年前朱立倫市長就任第二天來看到的一模一樣,三年過去,還是空地一片!諷刺的是我們背後的美河市,即使弊案叢生,卻已經完工入住了! 2014選舉是居住正義的選擇,游錫堃和所有在場新北市的黨公職,我們選擇站在小市民這一邊、站在年輕人這一邊、站在弱勢者這一邊,我們承諾要扛起責任,廣建青年與社會住宅、積極推動公辦都更,這是艱難的一步,朱立倫跨不出去,讓游錫堃來帶著新北市往前走。 《 請朱市長信守承諾,持續推動溪洲部落成為社會住宅典範:http://goo.gl/3QTkMs 》
圖片
留言
  • 潘美貞
    台灣要的是政治家政客就下地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