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強力杯葛國民黨立委讓「馬友友」監委無法出線】 立法院現正行使監委同意權投票,而國民黨除祭出黨紀,更採取一次四個委員投票,讓委員們互相監視彼此有無捍衛所謂的「馬友友」監委,民進黨會盡最大力量杯葛,讓國民黨委員無法領票,努力擋下這樁荒謬的政治鬧劇! #尤美女立委
分享 尤美女立委
今天是監察委員的投票日。國民黨希望採取一次四個委員投票,讓委員們互相監視彼此有無捍衛所謂的「馬友友」監委,同時讓監票者靠近淨空區達到監視國民黨委員投票的效果。我們正在杯葛讓國民黨委員無法領票,並要求國民黨不應祭出黨紀來操控各個立委行使監察委員同意權的權力,以努力擋下這樁荒謬的政治鬧劇!
留言
  • 黃國勝
    國民党的立委是加㽮尢,台灣的悲哀,小英救台灣啦!司法監委一定愛大刀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