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猛瑪象、劍齒虎生存的年代是怎樣的世界呢?位於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大銀幕電影院」,即將於103年推出【長毛象:冰河時期巨獸】強檔立體新片,帶領觀眾回到42,000年前長毛象生存的冰河時期! 【長毛象:冰河時期巨獸 (Titans of the Ice Age 3D)】… 更多 本片帶領觀眾回到距今一萬多年前的北美洲、歐洲與亞洲,目睹美麗脫俗的冰原景觀。透過栩栩如生的3D影像,我們將重回遠古冰凍世界,一個人類剛開始出現,並與毛茸茸的野獸共享苔原的時代。 本片將探討小長毛象Lyuba的生活與行為,牠是一頭被冰封了42,000年的雌象,近來因為西伯利亞永久凍土層的融化而被發現,是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長毛象遺骸。而哥倫比亞的長毛象Zed,牠是目前被發現最完整的長毛象骨架,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著名的「拉布雷亞瀝青坑」(La Brea Tar Pits)旁的停車場被挖掘出來。 本片探討環境的永續發展、適應、生存以及滅絕,以大銀幕立體電影的方式,呈現出地球氣候、資源以及其居民之間的關係。 電影放映日期:103年1月1日~6月30日,場次依科工館網站http://www.nstm.gov.tw/公告為主。 團體預約專線:0800-800-236(週二至週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6:3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