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七一」遊行展現人民力量,趙天麟:繼續聲援支持香港民主化】 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今(2)日表示,昨日開始、延續到今天上午的「七一」遊行以及「佔領中環」預演行動,共有超過51萬香港民眾走上街頭,不僅「佔中」公投的投票人數突破78萬,遊行的規模更是有史以來最大,雖然過程中各種干擾不斷,但香港人民要求民主改革的意志沒有被削弱,他們挺身而出、用最大的音量告訴執政者,民主就是他們的追求。… 更多 趙天麟說,公投及遊行活動,展現出香港人民的力量。他說,民主、自由、人權是不分國界的普世價值,我們呼籲香港及北京政府,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人民的訴求與主張必須被尊重、接納並得到積極的回應。香港對於落實「真普選」、進行民主改革的行動仍在持續著,民主進步黨也將繼續聲援並支持香港人民對民主化的追求。
超連結 DPP.ORG.TW

「七一」遊行展現人民力量,趙天麟:繼續聲援支持香港民主化

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今(2)日表示,昨日開始、延續到今天上午的「七一」遊行以及「佔領中環」預演行動,共有超過51萬香港民眾走上街頭,不僅「佔中」公投的投票人數突破78萬,遊行的規模更是有史以來最大,雖然過程中各種干擾不斷,但香港人民要求民主改革的意志沒有被削弱,他們挺身而出、用最大的音量告訴執政者,民主就是他們的追求。
留言
  • 庄安东
    香港的事管你們屁事啊民盡黨?中國內政你們也要雞婆?你們自己搞清楚自己台灣的事就好了,八婆黨,什麼都要摻一腳,滾出中國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