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主席與國際媒體進行簡報茶會 】 在國際關係上,蔡主席表示,民進黨一直很積極發展與美國、日本等盟國的關係,包括在蘇主席任內恢復民進黨的駐美代表處,而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也不斷往返台美之間,維持與美國的良好關係和互信。
蔡主席並提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近來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建議台灣應該自主決定與中國的交流底限為何,而這也是民進黨為何堅持與中國簽訂經貿協議必須公開透明、並且由台灣人民共同審查監督的原因。蔡主席並表示,台灣經濟依賴於國際貿易,民進黨也全力支持台灣盡快加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等經貿協議。
超連結 DPP.ORG.TW

蔡主席與國際媒體進行簡報茶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日在中央黨部邀請國際媒體駐台記者舉行政策簡報茶會,說明民進黨對近來重大政治議題立場,並就民進黨對中政策、貿易協議、年底七合一選舉等議題進行說明。
留言
  • January Chen
    小鶯,開國際記者會不提中華民國,等同於認同中共<台灣是中國的一省>的主張,貴黨上下無知到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