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七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終結核四係經有識之士多少年來的努力,近日更在林義雄前主席禁食行動的感召與各方努力下,終讓核四無法繼續興建下去。民進黨未來絕對會在立院嚴格把關,不容許政府續編核四預算,並將賡續推動公投法補正,下修公投門檻,還權於民。 對於一些朋友持續於街頭發動抗爭,我要提醒主政者,人民的抗爭都是被不負責任的政府所逼出來的,也是我一再憂心勸諫馬總統不要輕忽民意,以免讓國家限於動亂的原因。但請守在街頭的朋友瞭解,林前主席一生宣揚的是非武力抗爭,他絕不樂見抗爭時發生任何意外衝突,請大家不要讓手段模糊了目的,導致了抗爭訴求的失焦。 #公投法補正 #停建核四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七十六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30)日召開第十五屆第七十六次中常會,邀請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賴怡忠報告「歐巴馬亞太第一島鏈之行與對台戰略意涵」。黨主席蘇貞昌在常會後受訪表示,林前主席為台灣已經做得夠多了,聽到林前主席停止絕食的消息,讓他鬆一口氣也感到安慰。他說,林前主席是有歲數的人,為了堅持理念而禁食,令人感佩,「請林前主席保重身體!」
留言
  • 陳冠宇
    幹嘛不終結所有核能,只終結核四。更何況核四八成是民進黨完工的。
    還是目的是要為製造人民不信任這政府,就否定核四?,到後花3000億蓋不好核四,核一還退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