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如果昨天的路跑、靜坐你來不及參與,今天還有許多反核行動可以參加。下午兩點【停建核四、還權於民大遊行】,在凱道集合,讓我們一起說出『停建核四、還權於民、2014終結核四』! 更多活動:http://nonuke.today/nonuke2014/
圖片
留言
  • 張太平
    別傻了,換民進黨執政ㄧ切就好了。歐巴馬執政美國有多好、是人啦! 不是神! 你乾脆說要自打臉充胖子加入美國… 更多沒人理的州、屁民正黨、看了都嘔爛。不要再窮的只剩下錢,在別人口袋。不用多寫、經國 前總統的好處。那像登輝、水扁、用外購收回扣、不然就BOT包工程油水更豐。跟老共吵、再花大筆稅金跟美國買天價,又不會飛的雞。超級貴又留一手的強迫軍購。 前面二篇、林大雄先生寫的很棒、冤有頭,債有主。先簡討 民進黨、台灣的賊父子登輝,水扁,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