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暑期活動推薦:遊學臺灣活動-7/17-7/18 北港春「農村小木匠」計畫 位於土豆故鄉的北港春生活博物館,在2002年轉型前是全台灣前三大的木門框製作廠具,現在是藝術展演、木工文創及木工歷史博物館,保有40年以上之舊機台及廠房。館內有駐點藝術家及其作品,榫接日式木造咖啡館。此次2件木工DIY,是實用性及設計感兼俱的小品,一起來體驗與藝術家生活,品嘗道地小吃,當個農村的小木匠吧。 活動連結:https://youthtravel.tw/events_1_content.php?id=1437&secureChk=6c1a1fe6092eeeaf30ff7412fac679ea
圖片
留言
  • 北港春休閒園區
    農村小木匠活動,活動內容有自己DIY製作小夜燈、多功能文具架、逛北港老街、吃北港在地小吃、漫遊劉厝里(社區釘畫、黑肉阿嬤… 更多故事館)、品嘗烏魚子大餐等等,北港春生活博物館 ,館內還有日式木造咖啡屋及捷克藝術家的藝術彩繪,歡迎大家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