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103年度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報名倒數2天了,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27日止!報名請至活動網頁(http://young_girl.career.com.tw)或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http://www.yda.gov.tw) 網站填寫報名表 想成為具自信魅力的女性領導者嗎?每年暑假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的「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即將在北、中、南分別於7月22日至25日(臺北)、7月29至8月1日(臺中)、8月12日至8月15日(高雄)舉辦三梯次,每梯次為期4天3夜。歡迎具學習成長企圖心、希望拓展視野及開發領導潛能的30歲以下大專校院在學女學生報名參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