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朱立倫撇清趙藤雄 游錫堃;出事前收割,出事後切割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今(4)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朱立倫在趙藤雄爆出行賄之後,立即撇清,根本是出事前收割、出事後切割。… 更多 游錫堃回憶2002年他剛上任行政院院長,有人檢舉葉世文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上大興土木、過度開發,因此游錫堃指派當時指派林盛豐政務委員、郭瑤琪公共工程委員會的主委還有內政部的次長林中森先生三個人去了解,進行調查。調查後,證實葉世文違背國家公園設立的宗旨及目的,身為國家公園管理處的首長,居然破壞國家公園,就決定把他撤換。 游錫堃說,如果要在國家公園蓋住宿設施,一般會在山腰,不會在山頂,比如像在合歡山有松雪樓,林務局也有住宿的中心,可以提供遊客居住,所有百岳的山頂,都是讓遊客飽覽群山,讓大家看風景,沒有人在上面蓋硬體,他感到非常的奇怪。葉世文在山頂蓋硬體不是為了增加國家公園的美麗,大概是為了他個人私自的目的,但當時沒有確切的證據,但游錫堃仍然認為他不適任,將他調為非主管職。 另外,有人問到朱立倫立即撇清與葉世文及趙藤雄的關係之事,游錫堃認為,朱立倫在出事前將把像世大運、浮洲的合宜住宅裡面的出租國宅全部算在他社會住宅裡面的政績,說再不久就完成,但是最近出事了他就講說新北市只有蓋社會住宅,沒有蓋合宜住宅,由這件事情我們可以看到,朱立倫的態度就是出事前收割,在出事後切割。 #朱立倫 #趙藤雄 #葉世文 #合宜住宅 #社會住宅 #新北市
圖片
留言